无数否定

不定期更新,随感而发

最后写下标题的时候我在想你会不会回复我

    考虑到你们不会把它看完,我决定在开头说,如果你突然难过的笑了,也许能来告诉我,因为我真的很想听见


长大后,除了明白时间会解决一切,又突然发现,重要的人你能记住她好多事,不重要的人即便留在你身边也让你觉得不以为然。


 就比如我人生到目前为止记住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车牌号是关于她的,

关于她的一句玩笑,

关于我对她的一个称呼。


虽然都是过去式了,但我还是会联想到她给我做的木糠杯,一整盆的冻芒果,粉红色迪士尼公主的滑板等等等等


其实我想,她对我并没有我记忆中的那么好,但这不妨碍我记住她


也许让她停留在我那个懵懂无知的童年也是个正确的答案,但我还是不怎么愉悦,因为她让我的另一份感情也变得患得患失起来


但我想这是生活的一部分,就算我们还在一起,也会因为我的长大和冷漠变的越来越疏远,


意识到这些东西 我长大了,但还不够大


因为我能意识它们却无法理清它们,


所以我在平静的理智下克制得思索而矛盾着,所以我打下这堆文字,告诉并强调自己,时间会解决一切过去的,未来的,和现在的


你所经历的和你即将经历的都是时间已经帮你解决的事情


这就好像我想写她,现在却想告诉你一些胡言乱语


我想对自己讲一些话,现在好像写成了一篇论证文。

胡言乱语的脑袋疼,看来我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深情,我现在要做时间给我解决好的事了,比如


把这玩意发出去


评论